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有关党支部: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第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机关党委第批党支部党建品牌立项项目(附件1)

二、验收程序

(一)202373日前,项目负责人向机关党委提交结项申请书(附件2)及支撑材料(包括有关活动的记录、照片、新闻报道获其他建设成果等)(一式两份),电子文档以“(支部名称)+项目名称”格式命名同步发送至机关党委林晶晶OA。

(二)20239前,机关党委组织专家开展相关验收工作,验收结果经专家组审议通过后公布。

(三)机关党委根据项目结项验收情况拨付资助经费,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或检查不合格项目,不予拨款并直接作“撤销项目”处理。

联系人:林晶晶         联系电话:88386745

 



附件1.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项目(第二批).docx

附件2.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结项申请书.docx



                              机关党委

                                 2023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