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午,机关党委在中原楼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狮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靖才春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按照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一融双高”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个方面情况,既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又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党办、校办、督察办、法律事务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刘建明13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图文展示,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校党委书记陈狮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述职评议既是自上而下的制度性安排,也是抓党建促发展,把握“一融双高”深刻内涵的契机。陈狮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陈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在学校全局工作中起着引领、示范和风向标作用,是学校办学治校能力的直接体现。各党支部要抓好标准化建设,促进党支部战斗力提升;抓好特色化建设,促进党支部活力提升;抓好优质化建设,促进机关工作效能提升要努力建设让师生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学校“一融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对述职情况开展现场评议结合实地考核结果最终确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