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营造机关良好风气10月10日下午,机关青年干部读书班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导学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狮为开班式致辞。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主持开班式,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中层干部代表,机关青年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开班式。

 

 

 

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作导学报告《读书的好处》。他从读书是学习间接知识的重要渠道、构建新的思想体系的不二法门、锻炼思辨能力的基本途径、提升修养境界的人生大道以及传承交流文化与文明的历史使命五个方面旁征博引、生动详实地分享了读书的好处,向青年干部传授了怎样读书的秘诀。

 


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在致辞中指出,机关党委开办青年干部读书班,这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基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机关干部队伍现状作出的重要决策,体现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对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视以及对“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勇于实践”的作风的倡导。希望机关青年干部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切实增强读书班的学习成效;知行合一,着力推动机关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部部长钱学锋、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为青年干部现场荐书。

 


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在总结时强调,“学习是终身的事业”作为机关青年干部,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关注社会现实,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希望机关青年干部不断地读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通过在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从而更好地为师生群众服务,为学校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