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机关党委并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巡察提出的新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2023414下午,校党委第巡察组进驻机关党委并召开巡察动员大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副主任潘丰文、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袁桂君、副组长陈佳、石凌及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余小朋,机关党委委员、党办、校办、督察办、法律事务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刘建明、副书记曹吉安及部分支部委员列席会议。巡察动员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袁桂君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校党委的巡察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统一;二是方法举措再优化;三是目标任务再明确。

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进行表态发言: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内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校内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动员会后,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填写调查问卷并交巡察组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