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和谐家庭”——柯锐家庭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

   (一)爱国守法,文明诚信。夫妻和父母、岳父都是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且夫妻两人均在校工作做到爱校爱岗。

  

   (二)等和谐,尊老爱幼。夫妻感情和睦,在工作上相互扶持,生活上互相帮助,充分信任对方。双方老人关系融洽,交往密切,亲属邻里友善和睦。

  

   (三)家风优良,教子有方。自觉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从双方父母到夫妻自身都做到言传身教,廉洁齐家,一直教育女儿明理、守信。

  

   (四)崇德向善,热心公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道正派,诚实守信,在2020年疫情发生之初就积极响应号召,全家就地“双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五)移风易俗,绿色节俭。自觉破除陈规陋习,不铺张奢华、不盲目攀比,崇尚节俭、适度消费的文明新风。生态意识和环保理念强,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