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和谐家庭”——白雷家庭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03

    

一、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为双职工家庭,白雷、杨少同同志均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用心用情做好辅导员工作,两人先后荣获学校十佳辅导员、优秀学生工作者、模范专职团干、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转入党政管理岗位后,两人在文秘和校友工作中虚心学习、勤奋严谨,不怕苦、不怕累,工作态度和业绩获得领导同事的好评。

  

二、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在学校学习、工作十几年,两人始终怀着对学校的感恩和热爱开展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最危急时刻,两人在武汉封城前一天携小孩逆行返校,白雷同志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防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运转,志愿加入党员先锋服务队;杨少同同志积极联系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援抗疫。此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区党员下沉等志愿活动。

  



        三、家风优良,家庭和睦敬老爱幼。自觉弘扬良好家风,孝敬老人、教育子女,夫妻之间互敬互爱、和谐包容、理解信任。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人公道正派,诚实守信,真诚友善对待同事和朋友。崇尚文明新风,自觉践行绿色节俭、适度消费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