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在审计部正式挂牌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融)71日下午,为切实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在审计部正式挂牌。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副院长徐会超、审计部部长邓迪贤、副部长阙胜齐、副部长邓雪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审计部对会计学院学生的培养,并介绍了会计学院审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审计人才是人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更高规格的审计人才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要求。希望以本次在审计部挂牌实习基地为契机,未来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计部部长邓迪贤在致辞中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与会计学院联合建立实习基地深感荣幸。他指出,审计部将为实习基地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积极为师生办实事,提供实习实践的便利条件。审计部在大量的审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一定将经验结合理论,深入指导、培养学生的审计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会计学院与审计部能够以实习基地为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联系,为优秀人才的培养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也为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