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寻英迹、忆初心、奋前行”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62

624日,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空军武汉基地开展学习寻英迹、忆初心、奋前行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首先组织参观了老战士报告团展览馆。30多年前,10名从部队退下来的老干部、老党员抱着“虽然职务没有了,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还在,人生的追求还在”的坚定信念组建起“老战士报告团”,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赓续党的优良作风。“当干部可以退居‘二线’,党员却永远没有‘二线’。” 、“十年不入党不要紧,一天不为党工作不行!”等最朴实的言语,表达一名共产党员对党最真诚的爱,让大家倍受鼓舞、深受教育。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老战士报告团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胡海南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部队营房,近距离感受军营生活,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了深入交流。当代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湛娴熟的战斗技能、令行禁止的严明纪律、干净整洁的营房宿舍,无不让人感到震撼。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词,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