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先烈 知使命——教务部党支部赴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学史增信跟党走”的恒心,429日,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武昌首义》《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建党》《北伐》《血雨腥风》《抗日》和《迎接解放》等7个展室,仔细观看各种文献,全面了解了江夏在党的创建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等多个时段的辉煌历史篇章,回顾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人运动著名活动家、党和红军早期的领导人之一项英为中国革命奋斗直至英勇献身的光辉一生。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努力查找自身在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构建高水平一流本科教学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