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直机关“暖冬行动”正在进行时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昱龙)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自11月底开始,武汉的寒冬已至,为改善广大教职工在办公区域的洗手用水条件,让各位老师早日用上热水洗漱,提升工作环境的温暖感,近期机关党委联合校直机关分工会积极开展了加装热水龙头的“暖冬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服务主要面向全校在非中原楼办公区域的卫生间加装热水龙头,自此南湖校区各办公楼基本告别了冬天无热水洗手的历史。在具体服务保障环节中,校直机关分工会的各位委员同志在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充分运用校工会下拨的会费返还经费预算,认真落实此次“暖冬行动”专项服务。


本次暖冬行动得到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和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的大力支持,在机关工会主席温习、副主席石凌亲自部署下,如期开展了加热水龙头专项工作。在此过程中,学校后请保障部也指派了物业和水电人员,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给予了支持帮助。各位同志齐心协力,充分践行了向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期共同为机关教工在寒冬时节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