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科研部召开部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吴世杰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177


(通讯员:胡天豪)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社科院、科研部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于2020114日上午在中原楼318会议室召开社科院、科研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科研部部长张金林、科研部副部长张志刚、皮海鹏、社科院副院长张今柯以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张金林部长主持。

由张金林部长代表社科院、科研部领导班子汇报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别从有效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四个部门进行汇报,其中有效做法部分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教育”、“统筹科研规划,加强培育力度,积极开展经济社会重大课题研究”、“落实国家及教育部文件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广泛开展调研,修订学术委员会章程,完善学术治理及评价体系”等四点进行详细总结。

最后,社科院院长对于部门主题教育总结材料提出了补充意见,并对2020年如何进一步增加全校科研项目数量、科研项目经费提出了几点建议。接下来,社科院、科研部全体人员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加强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与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