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1


(通讯员:陈月琪)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始终把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写在自己的旗帜上。1216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足音,缅怀昔日革命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展览展出了文物资料405件,珍贵的高清历史照片700多幅。参观学习中,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配上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追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感受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在陈列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