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王广波同志事迹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42

王广波同志在大学期间(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03年留校工作至今近16,有4年多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另有12年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养成了求真、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下面对该同志的主要事迹作以简要介绍:

1.思想进步,政治素质过硬。“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用心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能够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2.善于学习,业务能力突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开展自我批评,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该同志不仅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而且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具有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并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是一名业务能力突出的共产党员。

3.为人坦诚,工作作风扎实。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和埋头苦干上,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具有较强的职责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近年来,该同志先后获得以下荣誉和奖励:

12008年,校二〇〇七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2010年  湖北省2008-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优秀个人;

32012年  教育部办公厅2011-2012年优秀借调干部;

42013年  校2011-2013年优秀研究生教育工作者;

52014年  校2013-2014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62014年 论文《研究生政治辅导员工作理念研究——以财经政法类高校为例》荣获2014年“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论坛三等奖

72016年  论文《长征精神:历史传承与当代阐释》荣获湖北省社科联2016年“湖北青年学者”论坛三等奖

8)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连续三次被评为优秀等次;

9)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年终考核中,连续三次获得优秀。

综合以上几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然“金不足赤,人无完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