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22



    9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明、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主持。


校党委陈明副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明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机关单位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题,全面总结了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详细阐释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新特征,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机关单位要走在学校主题教育的前列,做好表率,坚持标准要求,把握重点和着力点,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周佳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报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葛明书记在会上交流了党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了“三个坚守、三个坚持、六个规范”的党支部工作方法。

最后,周佳玲书记对会议做出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