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93


    111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正言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要求,依次开展了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等规定动作。随后,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央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毛正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扶贫先扶智的道理,坚决以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围绕工作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

本次活动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第七章。经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全体党员要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在工作中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向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