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签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901



2018918日上午,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签订2018年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党委书记王文贵出席,常务副书记阮世喜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开始,王文贵书记简要介绍了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阮世喜常务副书记通报了开学初的违纪事件,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是校外公司派驻的运维工程师,其公司已作出了相应处理,各党支部要引以为戒,机关作风要常抓不懈。

王文贵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责任书七个方面的责任内容进行了说明。1、切实履行工作职责2、认真抓好支部学习3、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4、加强各支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5、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6、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7、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源头预防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蔡明辉强调,机关作风要改状态,要强素质,要讲效率。在机关当支部书记不容易,上下期待很高,要有品位,要讲政治觉悟。上班就干该干的事情,做完工作,还可以加强学习。

最后,王文贵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党支部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能掉链子,齐心协力把学校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