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6

10月13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并对省内外若干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进行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并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四位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黄雯认为教育工作者要真诚学习,完善道德品行,不断纯洁自己,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中去;卫瑾认为要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道德行为”,要向人民群众学习,要向榜样典型学习;石龙认为要以德为先,党员应对党忠诚,为人光明磊落,从小事做起,永葆优秀共产党员的工作作风;雷霆认为要加强学习,经常反躬自省,常怀律已之心。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邓松组织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央“九严禁”纪律内容和湖北省委“九必须”的具体内容。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通讯员:徐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