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校长为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四讲四有”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60

9月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举办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杨灿明校长讲授了主题为“有理想、有信念”的“四讲四有”专题党课,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深刻而有意义的“新学期第一课”。
杨校长首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关于理想、信念的内容,接着杨校长从理想、信念对国家、民族和个人的重要性以及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正确性和先进性这两个方面阐述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他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而“讲政治,有信念”是摆在首位的要求。只有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才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杨校长授课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杨校长的讲授引发了全体党员对于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及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的思考。原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同志和支部副书记黄俊雄同志均谈了听课感想,并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向合格党员的标准靠齐。(通讯员  万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