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289

2014年5月29日下午14时30分,机关党委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机关党代表。14时,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陆陆续续刷卡签到进入会场,党员同志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肩负着光荣的职责参加大会,将推选出参加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机关党委代表。
根据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机关党委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49名,代表候选人59名。
    14时30分,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光主持大会开始,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25人,实到270人。首先,杨志光简要介绍了此次大会机关党委59名代表候选人产生的程序及构成的条件等,是经机关各支部推荐,并上报校党委批复同意,今天进行差额选举产生49名机关党委代表。接着,杨志光宣读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举手表决通过。然后,杨志光提出了经各支部推选的16名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也提请大会举手表决通过。
选举由总监票人孙建农主持,通过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代表投票,回收清点、统计选票,16时30分,计票工作结束。报告大会主持人后,孙建农宣读计票结果:本次大会选举共发出选票270张,收回270张,其中有效选票260张,弃权选票0张,无效选票10张……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光宣布王文贵等49名同志光荣当选为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机关党委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