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近期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534

机关各支部:
    现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31010,下发《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依据通知精神,经机关党委研究,工作布置如下:
    1、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按照中央精神和校活动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察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按照“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对照检查深、开展批评真、边整边改实”的要求,切实搞好这一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机关党委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将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各支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陆续开展对照检查撰写材料、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等工作。各支部需做好民主生活会会议记录,并在本部门进行通报及备查。
    3、各支部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好做法和典型事例及时上报机关党委,并撰写活动稿件,电子档发至机关党委姜孝兵。
    二、根据校党委关于申报20122013年度湖北省先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及推荐申报湖北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的通知,如有意申报的党支部(党委宣传部1016已发公告通知),需按通知要求时间进行申报,并送机关党委签字、盖章。
 
 
                                                                                           机关党委
                                                                                        201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