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机关 勇夺桂冠” ——校直机关在2022年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84

      (通讯员:林晶晶)1110日至12日,2022年校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举行。为了筹备本次运动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姚莉带头参赛,广大机关教职工踊跃报名、广泛参与,在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机关工会主席温习、副主席石凌带领下,组建了一支由78名教职工运动员组成的校直机关代表队,参赛规模和人数创历史新高。


      机关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秉承着机关机关,非同一般;机关机关,奋勇夺冠的口号精神,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斩获佳绩,以超过第二名42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教工代表队总分第一名。在单项赛中,先后9人次获得前八名,其中王阳、马宁东分获男子甲组50米亚军和第七名,张进、王文龙分获男子乙组立定跳远季军和第四名,王文龙、彭家武、姜孝兵分获男子乙组趣味保龄球亚军、季军和第五名,严莉莉、董玉玲分获女子乙组趣味保龄球亚军和第五名;在团体项目中,机关代表队一举囊括羽毛球团体冠军、拔河比赛冠军、气排球团体亚军、乒乓球团体亚军、趣味篮排足三项赛亚军等,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21支教工队伍参赛,校直机关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友谊、进步”的比赛宗旨,胜不骄,败不馁,表现出了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体现了遵守规则、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文明礼貌、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机关广大教职工将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