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举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芸 李乐怡 摄影记者 李兴仪 祝明磊)929日下午,我校师生代表在首义校区思园举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教师和校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栩源主持。


一方净土,一份追思

活动正式开始前,学生首先对思园进行清扫

 



全体默哀一分钟


校团委书记黄小妹和校学生会成员孙鸣骏上前献花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乐怡发言


活动成员依次上前献花




元帅雕像与纪念鲜花

 

思园诞生于1987年我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为纪念陈毅元帅为学校创办做出的巨大贡献,学校决定在校内兴建园中园,放置元帅雕像,起名“思园”,以表追思。烈士纪念日定在国庆节前一天,是对鸦片战争以来为民族独立、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的人民英雄的铭记,更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的郑重回眸。最后,李乐怡同学也呼吁广大青年学子们应饮水思源,继往开来,用青年之奋斗守护祖国的繁荣昌盛,用青年之精神传承英雄的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