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45

(通讯员 苏文倩)根据学校开展2021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于325日下午在中原楼416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前,党员们通过书籍和相关影音材料认真进行了自学。


325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活动主题展开研讨。首先,第二党小组的党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余明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各项任务。张俊祥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详细阐述了三个学习阶段的学习内容和重点任务。刘月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细致梳理。胡知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党史、国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方法方面的思考。

随后,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党史学习心得,力求服务师生,开创发展新局。陈佳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提出要辩证地学习党史、国史,结合历史背景多角度分析。代伟同志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自学相关资料,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如何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开新局。

学习结束后,参会全体同志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代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