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8

2020612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同志主持学习,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首先,陈狮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他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框架、具体内容等方面解读了条例,并从高校如何落实条例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刘琳琳同志和赵凯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注重学习相关文件、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警惕意识和辨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