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5

(通讯员:苏文倩;摄影:熊建武)2020521日,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16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部部党支部采取线上个人自学和线下讨论分享相结合的形式。活动开展前,党员们结合学习材料,利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线上平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两大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521日下午,陈佳同志聚焦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两大主题,从开展背景、情况数据、政策执行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的意义、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随后,大家讨论和分享了自学成果,重点围绕《教育部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积极响应学校扶贫工作号召,投身对口帮扶工作中。从5月开始,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身体力行支持学校消费扶贫活动,通过e帮扶app采购了来自兴山县、建始县、秭归县等多地的各类扶贫物资,为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