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科研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晶晶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53


(通讯员:胡天豪)518日下午,根据党委组织部、党校及机关党委的安排,经党支部委员会商议,社科院、科研部党支部采取“线下自学+线上讨论+分组开会”的方式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学习,中原楼复工的党员同志在318会议室现场开会学习,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复岗复工情况就近安排现场学习,整个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科研部副部长张志刚同志主持。

在支部副书记胡浩志同志、支部宣传委员张今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结合5月份学习活动主题,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分享公屏的方式进行视频学习和文件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部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随后,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为大家汇报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其中向各位党员同志详细介绍“e帮扶”APP,指导大家积极下载并绑定学校部门,鼓励大家下单购买我校对口的贫困县物资,为我校提升贡献值,为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在学习交流阶段,支部党员肖加元同志、胡婷同志、王诗苇同志先后交流了学习感受。最后,组织委员胡天豪同志组织支部党员现场缴纳1-5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