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79

    (通讯员:陈月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114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指挥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开拓奋进新时代履职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平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委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接着由多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中《守正创新 引领未来——北京大学探索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之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支部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了教育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并结合各位党员同志自身实际和保卫部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