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进行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暨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8

   1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培训由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主持,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近30人参加。

学校党委组织部向前副部长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新时代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的基本要求》为题,从党章党规的规定,到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学校党委的文件、制度的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生动案例,就为什么要进行支部书记培训、支部书记的重要地位及职责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其总结的支部书记抓党建二十字诀——政治把关、政治引领、规范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予以了分享。向前副部长的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履职能力、高质量规范的抓好支部工作,提供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指导。

随后,周佳玲书记对前一段时间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后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文澴楼一楼,参观中国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通过参观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监察文化的了解,并从中得到了警示与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