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13


(通讯员  郝新春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30上午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桂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徐桂菊、副主任万世清带头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18个是否”,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根源、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为精准检视问题、高效整改落实提供了方向。

支部其他同志亦跟进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每位同志均对照党章党规,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详细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并深入分析差距存在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徐桂菊主任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达到了学校提出的要求,查找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整改到位、知行合一;坚持检视问题常态化,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