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87


        按照学校《关于结合20191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机关党委有关要求,110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正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要求完成了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等规定动作。随后,由陶围洲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远征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李剑生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

集中学习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毛正言代表就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深刻的进行自由剖析与相互批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会议本着公平、公正、民主、平等的原则,组织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共学习,谈认识、讲不足、订措施,确保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切实起到了交流思想、提高素质、交换意见、形成共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供稿:向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