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53


112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学工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组织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第一党小组负责。

围绕主题,第一党小组的四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湖北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以及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着重学习了“加强教育脱贫”的具体内容,同时表示要做好我校贫困学生的救助帮扶工作。

在主题学习结束之后,左思同志以通读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的具体内容,让大家懂得了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

接着,全体党员以逐一诵读的方式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和党的干部的部分内容,让大家对党支部担负的责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党费。(通讯员:谢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