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5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引导、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奋斗精神,立足为学校发展增辉添彩。913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毛正言同志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完成了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活动中,支部书记毛正言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副书记李远征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及答记者问;年轻党员徐飞、李梦实领学了新华网文章《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中国教育报文章《“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

随后,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关怀、信任和期待。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教育事业发展,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活动中,支部书记介绍了新版党员手册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要求。(通讯员:向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