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孝兵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1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要求,2017112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后,万世清副书记带领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进行了学习。接着万世清副书记带领教务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南大微校园”平台上的十九大知识竞答。

随后,刘仁山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为题为教务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认为十九大报告语言精炼生动,总结全面、客观,逻辑性强,十分贴近生活,报告充满了革命的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让人感同身受。授课过程中,刘仁山副校长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和案例,归纳了我国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重大历史贡献,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论断。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自觉缴纳了201711月份的党费。(通讯员:柳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