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22

2016年11月4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同志、校长杨灿明同志以支部成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先由支部宣传委员万思露诵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再由支部全体成员畅谈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计划,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对全会精神谈了三点体会:第一,要正确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经验一起学,学深悟透。第二,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遵循两部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排查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第三,要务求取得实效。依靠每个人的努力,强化履职尽责,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监督,使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成为常态。
校长杨灿明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重要的战略举措,也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目标顺利实现的根本保证。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补充,党内监督虽然一直存在,但是并没有真正全面的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全会精神,完善监督机制,落实相关制度。
党办、校办主任阮世喜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四个全面”布局推向了新的高度,每个党员都必须根据《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法务部主任雷兴虎谈到,第一,全面从严治党是非常重要的党内自我改革和创新;第二,十八届六中全会确认了党的领导核心,党员同志们必须以实际行动全力拥护党的领导;第三,《准则》对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规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以身作则。
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在当今形势下,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非常有意义,《准则》和《条例》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依据,对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讯员  万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