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16年第二季度党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483

机关党委各支部:
    2016527,党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关于我校党费收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教职工党费计算基数及比例进行了调整和明确,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机关党委当前党费收缴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支部根据通知精神,认真核定本支部所有党员最新工资,并按规定计算应缴党费额度。工资可在财务部网站首页“财务综合服务平台”上查询或到人事部核定。
    2、各支部20161-3月份党费已上缴,请各支部将收缴的4-6月份党费于620(星期一)前上缴机关党委。
    3、因本次计算基数调整从201611起,请各支部根据重新核定的本支部每位党员应缴党费额度,对照已收缴的20161-6月份党费额度,如有未足额缴纳的应及时补缴,补缴党费也于620前上缴机关党委。
    4、如有不清楚之处,请来电咨询(88386745
 
                                                                                                      机关党委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