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5浏览次数:1558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中南大党字〔2011〕42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审计部党支部于5月19日下午集中学习了“全校开展第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实施办法》。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兰萍同志主持,大家首先认真研读了《实施办法》,从中领会到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党员廉政准则的内容也较以往有与时俱进的变化,以应对新形势下党员廉政建设的要求。各位党员都认识到: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政人员廉洁办事、教师廉洁从教对一所高校的健康办学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活动中,各党员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大家统一认为,要把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注重实效,健全部门内部廉政风险防范的长效机制。(审计部党支部代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