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争先创优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1530

    根据中南大66号文件要求,我支部拟采取以下实施方案:
一、学习、讨论
1. 组织全体党员(全处职工)认真学习66号文件。
2. 根据文件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讨论怎样才能做到五个好及五带头。
二、开展找难点求办法的主题活动
1.协助处行政理顺我处的具体服务对象及内容并将之细化。
2.向全处职工发放调查表,调查各自岗位上感到最难处理的问题(不少于五个)并提出解决建议,将收集的问题归纳整理成五个有代表性的问题,协助处行政拿出解决方案。
3. 协助处行政进一步理顺明确处内工作职责、流程,使之更加贴近实际,并要做到处内人人皆知。
4. 邀请相关部门、学生代表对我处的服务范围、水平、质量进行座谈评价,帮助我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
5. 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承担上述工作的部分内容,使每个党员都能积极的参与争先创优活动,在活动中不断的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
6. 根据学校的活动安排,适时调整、完善本活动方案。
三、汇报活动成果,总结经验,评选活动积极分子。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
                               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