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创建联动机制,当好学校国有资产守望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1609

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资产管理部党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精神,紧扣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部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创先争优活动。
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资产管理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先后两次召开支委会,紧密结合部内实际,研究制定我部的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以“加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为主题,以争当学校国有资产“守望者”为主线,以促进学校存量资产保值增值和增量资产增效节支为工作重点的系列活动计划。
召开全体动员大会,创建党员、群众联动机制。在1027动员会上,党支部通报我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王贞为部长就本次活动的背景、形式、意义、目标与要求作了动员,他强调:在迎接建党90周年、中共18大即将召开的历史背景下,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抓好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需要,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性、创造性的需要。我们要防止出现创先争优和中心工作“两张皮”的现象,必须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将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科学发展的资源,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 
活动开展以来,我部全体干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党支部以争创先进党支部、各科室以争创先进科室,党员同志以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以着力改进机关作风、着力提升资产管理效能、着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为载体,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家坚信,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我校的资产管理水平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张俊祥)